Fish and noodles.
个人主页
只推喜欢的粮
[QQ:1042480452]

‖🏃逃跑计划💨💨‖
『艾玛1238』逃跑筹划中
「loading……请稍后,正在加载中」


  十年来,我都未曾怀疑过……这个孤儿院,这个家,这个妈妈……“会是这样的”。
  温暖的被窝,美味的餐点,纯白的制服,脖子上的数字,温柔的妈妈,每个孩子都过得很开心,这个家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科尼临走之前,还特别幸福地向我们询问她的穿着是否得体、好不好看,有着灿烂笑容的科尼妹妹,以及这美好的梦境,现在都『破碎了』。

  我抱着被遗落在桌子上的小兔兔,和诺曼一起跑了出来,我们跑出门外,在‘车’的周围搜寻着,暗暗祈祷科尼还没有被接走,我们能够及时将她最心爱的娃娃送到她的手边。

「滴答……滴答……」

  我和诺曼分开寻找。

  我轻轻地绕到车尾,或许她在车后备箱呆着?这么想着,抬头往车的后备箱看去……我看见后备车箱里,一枝竖直的鲜花稳稳地插在科尼的心脏上,她睁大着的空洞眼神,惊恐的表情,凌乱的双马尾,散落的花瓣,浸泡在水里的身体……

  “诺曼……”

  一直在孤儿院生活很美满的我,纵使再活泼,再热情似火,再坚强,看到这种场面也不禁有些腿软。刚才和我们笑着告别的女孩儿……
  我没能忍住,轻声喊了喊他的名字,他闻声走近,每一声脚步声都像是在我心脏上重重的敲击。
  然后,我感受到他动作猛地一顿,大概是也看到了车后备箱的科尼吧。

  我们都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莫大变故,一时间心思复杂如交织的乱麻。


  “谁在那边?”

  一道声音突兀地响起,打破了这平静的忧伤。我们收回心思赶忙躲进了车下,随即就是碎乱的脚步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有人过来了。
  我看见那长而尖的爪子,我看见那奇异形状的身躯,我看见那可怖的『鬼』用他的利爪抓起科尼的身体放进一个瓶子里。

  “看起来真好吃啊。”

  好…好吃?!!
  做什么…要吃掉科尼吗?吃人?!就像食人鬼那样吗!!?可是!……

  “这可是重要的商品,这个农场的货物都是提供给有钱人的,我们没资格享用。”
  “才只有六岁,话说最近的货越来越平庸了啊。”

  农场?商品?我们这样活在这里,就是为了被吃掉吗?……妈妈呢?!

  “差不多该采摘这三个『最高分』了。”

  三个最高分…是说我、诺曼和雷吗?
  难道,我们也一样,要被送往餐桌被这些‘食人鬼’享用吗?

  “饲料都在仓库里,接下来也拜托你了。”
  “好的,我明白了。”

  
  那是…妈妈?!!

  “那么,开车吧。”
  “等等…有奇怪的味道。”

  糟了!

  我们在鬼低头之前赶忙往回跑,我不敢回头,也不敢停下脚步去歇息,哪怕是一秒钟也不能。跑着跑着,一个踉跄,膝盖着地,我却感受不到一点儿疼痛了。

  “艾玛!”
  “『鬼』是空想出来的,我们…大家都是寄养在这里的孩子,妈妈依然还是那个温柔的妈妈…刚才那个孩子…也不是托尼吧?科尼现在肯定和她的领养家庭互相熟悉,生活会很美满,她会成长成温柔的妈妈的……”
  “这都是梦,对吧……一觉醒来,妈妈还是那个妈妈,也没有鬼,这里不是农场,我们也不是食物…对吧,诺曼?”

  诺曼只是微微沉默了一下,微张开口告诉我这个难以接受的事实:
  “……那就是科尼。”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知道不是梦!可是…可是!!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啊!?

  “逃出去吧,艾玛。”
  “从这里逃出去。”
  “我,艾玛,雷,我们三个一起一定可以……”

评论(2)
热度(6)

© 无情的推粮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