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and noodles.
个人主页
只推喜欢的粮
[QQ:1042480452]

○首发是在名人朋友圈呀,有微改
○又是新的一年啦!!♡

“唔…跨年吗……”
刚刚敲完代码的小蓝有些无聊,低头正好看见手机日历的通知今天是2018的最后一天,十一点多了呢……
盯着屏幕上跳动缓慢的时间,不禁觉得工作过后的闲暇时光居然是这样的有些乏味。外面突然传来机绿的叫声,哎,大概是又双被“万物之王”咬了吧。这么想着,划开了手机锁屏,没有理会那些千篇一律的群发祝福,而是直接点进了小绿的手机号页面。
……哎?
最后一次通话居然是上个星期吗!?看着上面的一条条的信息,字里行间都是在关心自己……而自己却是什么都没有回复,而且还是一个星期都…完全不知道。啊啊啊啊真的是懊恼的不行——小绿这样的温柔太犯规了!
满怀愧疚的拨通了小绿的电话,出人意外的对方居然是秒接,微微有些惊讶不过也没有说出来,而是踌躇着该如何开口给他送上新年祝福,纠结了一会才开口道:
“啊…小绿,新年快乐!”
“嗯,小蓝你也是。”
啊啊啊啊啊这种温柔的嗓音真的是太…!!
“新的一年也很喜欢你,你呢?”
什…什么!小绿他居然这么直白地……!!?
直接说出来了吗啊啊啊好害羞啊啊不行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对!我要回复他‘我也喜欢你’啊啊为什么不出声啊啊啊小蓝你快说话啊你可以的啊千万别害羞啊啊啊啊啊呜呜呜!!!!

正在某蓝心乱如麻的时候,突然门咔嚓一声,被打开了。他带着措不及防的意外和极度的害羞转身看去,门口那人正笑着看自己,微笑着的脸庞都带着耀人的光芒,一身黑色衬衫整整齐齐,帅气十足的样子总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领带也打得很帅气的样子,绿色的头发也像是刻意梳过,手上拿着手机,眼睛里那温柔的目光闪烁着不一样光芒,万千光芒流转于绿色的碧水中,却都注视在自己一人身上,温柔的莹绿色双眸里有一种情绪多到快要溢出来——彼此心知肚明,那是一种名叫喜欢的情绪。

“唔哇…你你怎么……!?”
匆匆挂了手中的电话,手足无措地看着对方温柔的笑脸,又想起刚才的通话内容,不禁脸一阵发烧,感觉热乎乎的像是在蒸笼里要被煮熟了一般,羞得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
偏偏作蛹者还笑着反问:“你喜欢我吗?”
“唔……我…我也最最喜欢小绿了!!”
低着头扑向他,缩在对方的怀里,将整张红透的埋在那结实的胸膛里,闻着他身上独有的香气——当然,新的一年,也会更喜欢你。

也希望,2019,每个人都要天天开心。

评论
热度(30)

© 无情的推粮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